【青黃】給你的情書

Category: ◆短篇/黑籃 > 青黃  

【青黃】

*ASK點文:想看打打學文青峰寫一封炫砲的情書給黃瀨(http://ask.fm/pengsh21/answer/75181892589)
*雖然人家要求ㄉ是炫砲,但我寫ㄌ文青←還是OOC的那種(欸
*原本是要炫炮的!我說真的!但我的腦又(ryyyyyyyyy
*某些梗來自ALL黃吧的一個條漫
*好可怕ㄛ好肉麻ㄛ天ㄚ我有點雞皮疙瘩←
*同居ㄌ
 



  ──你相信命運嗎?

  你聽到了大概會先取笑我好一陣子,然後等獨自一人時才安安靜靜地想這件事。你一定是會相信的吧,我猜。然後會在之後的好幾個月裡不停糾纏著我,堅持要從我嘴裡問出讓你滿意的答案……但我可能要讓你失望了。

  我相信、但也不相信命運──就算與你的相遇得歸功於命運,但握住你的手,是出於我自己的意志。

  好了,想笑就笑吧。
  但你現在應該是又害羞又感動地做不出反應吧──我沒說錯吧,嗯?



  「這是、什麼啊?沒頭沒尾的……簡直莫名奇妙。」黃瀨又讀了兩遍,紅著臉把紙張折了兩折讓它變回一開始見到的正方形的樣子。

  青峰為了球季搭今天凌晨的飛機去美國了。黃瀨的模特工作最近比較輕鬆了些,能待在家裡的時間比以前多,也不需要每天都早起工作,像今日黃瀨便痛快地睡到接近中午才起床,然後就在他的枕頭下找到了這張紙條。

  「哇啊啊啊啊不行!有夠肉麻的!這到底是哪個年代的招數啊?」黃瀨一邊嫌棄著又一邊重新展開紙片再看了一遍。然後把臉埋進紙張裡,再也說不出話來。



  心情不好?還真是難得啊。

  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?你這陣子明明滿閒的啊,窩在家有什麼好不高興的?粉絲?人際關係?工作?──嘛、八成是工作?

  啊……不對。我知道了。
  你想我了。

  不要惱羞啊,也不要偷偷去撞枕頭,你這個習慣我已經發現了。你一定還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我對吧?為什麼你都在一些很奇怪的小事上猶豫不決啊?如果是你的話,不管什麼時候打來都沒關係的,因為是你嘛。

  這樣願意打過來給我了嗎?

  什麼啊?還是不要啊?你越來越得寸進尺了欸。
  看在你這麼喜歡我的份上,偶爾交換一下我也不介意啦。

  嘛、我也想你。
  打電話給我?



  「嗚呃、小青峰這傢伙──!」黃瀨掩著臉大叫,「好噁心!超噁心!到底是誰教他的?完全──受不了啦!」

  「話說回來他是怎麼知道我的秘密基地的!」

  所謂秘密基地也不過是客廳的一個小角落,位在沙發和擺設在一旁的書櫃之間,黃瀨每每心情不好窩到那裡的時候都認為自己掩飾地夠好了,沒想到還是被青峰給看了出來。他的確是有點寂寞了才跑到這裡坐一會,不料卻發現了意料之外的東西。

  「這不是小青峰,這不是小青峰……」黃瀨一邊嘟囔著,把紙對折收好塞進口袋裡,然後掏出手機開始按號碼。



  喂、說過了這樣不行的吧?對身體不好。你之前答應過的哦?
  睡不著就想想其他辦法。走一走放鬆一下肌肉,不然就去喝杯熱牛奶──唯獨這個,絕對不可以,知道嗎──好啦,不要噘嘴了,我現在又看不見。

 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?我不在所以睡不好──之類的?你也太可愛了吧,哈哈哈。
  不是在嘲笑你啊,別生氣啊。

  你常常這樣?要不是哲和我說我還不知道。

  偶爾坦率地示弱一下如何?我又不會因為這樣嘲笑你--啊這個不好說──,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你什麼的。

  所以說多依賴我一點怎麼樣?──被喜歡的人需要的感覺很好啊。
  我很喜歡。



  黃瀨一打開家裡放置藥品的抽屜就看見了一張小卡片,用膠帶貼在安眠藥的外包裝上。黃瀨露出「怎麼又來了」的表情,卻是迫不及待地從上頭拆下來看了。看完後黃瀨愣了一會,從喉間溢出壓抑地怪叫。他捏著卡片飛快衝到臥房去撲到床上,接著開始打起滾來。

  「真的真的真的要受不了了!」黃瀨哀號。

  這麼溫柔的小青峰……黃瀨把臉埋進枕頭裡,手裡還緊攥著那張卡片不放,發出一連串無意義的模糊呻吟。

  「到底什麼時候才回來呀……」

  ◆

  我說你啊……不要再一聲不響地就自己一個人飛過來啊!經紀人大姐超兇!而且為什麼你偷跑被罵的人是我啊?完全不明白啊!

  ──你很寂寞?哈哈,你是兔子嗎?太寂寞就會死掉之類的。
  好啦好啦我的錯,對不起。不要急嘛,再忍耐幾天就好。再幾天。

  喂、不准哭喔。我不在你要拿誰的袖子給你擦眼淚啊?先說好、誰的都不行。你自己拿我的衣服去擦也不行。只有我可以幫你擦眼淚知道嗎。

  所以別哭了。
  乖、別哭了,嗯?



  黃瀨屈膝坐在地毯上,雙手環抱著自己的膝蓋,低頭看著擱在腳邊的護照,原本夾在裡頭的卡片現在壓在護照上頭,黃瀨有一下沒一下的用食指去撥了幾下,眼淚啪搭啪搭地掉,可他沒有伸手去擦。

  說好只有你可以擦的。





  青峰一踏進家門就得到了黃瀨過份熱情的歡迎。聽到開門聲的小模特整個眼睛一亮,飛快地衝到玄關那裡,整個人撲掛到青峰身上,緊緊貼了過去,燦金色的腦袋還不停地蹭著青峰的胸口,嘴裡還一邊大叫著:「小青峰!小青峰!」

  「……黃瀨?」你有病嗎?近幾年學會閱讀空氣的青峰難得機伶,硬生生把後半句給嚥了下去。

  黃瀨好像還嫌不夠的樣子,他稍退了半步,伸手過去捧著青峰的臉,一個又一個親吻落在青峰的唇邊和臉頰上。黃瀨的唇乾燥而柔軟,貼在皮膚上帶起一陣細細的麻癢感,時隔已久有些不適應這個觸感的青峰僵了下身子,很快又緩了下來,彎身湊過去親吻黃瀨因為兩人距離拉近而習慣性歛起的眼睫。

  好半晌兩人才分了開來。黃瀨抿著嘴唇微笑,努力讓自己看上去不會顯得太傻氣。一雙蜂蜜色的眼睛亮得要命,流轉著光華甜蜜。他們對視了好一會,黃瀨忍不住先動了,又抱過去,額頭抵著額頭,鼻尖湊在一塊。黃瀨攀住青峰環在他腰間上的手臂,啾一聲準準確確地親在青峰嘴唇的正中間。

  「──歡迎回來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*他悶是誰ㄚ我不認識(ryyyyyyyyyyyyyyyyyyy
*好甜ㄚ我頭好痛ㄚ好想睡ㄚ←
*開春希望大家都甜蜜brabrabra(瘋顛MODE
*累ㄌ大家晚安

 2014_01_30

Comments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06 « 2017_07 » 08
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
自我介紹

夜羽

Author:夜羽
*近日主全職/雙花
*副米英/青黃/自創
*趴在刀劍坑的邊緣(?

Plurk

來訪人數

搜尋欄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
QR


B
A
C
K

T
O

T
O
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