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nlight】預料之外的預計之內

【Unlight】預料之外的預計之內

*阿貝爾出沒(??
*感覺各種炫砲不忍說←



   人偶少女獨自一人站在岔路前左右顧盼著,淡漠的臉龐看上去幾乎沒什麼表情,卻很明顯的正陷入猶豫不決的情緒裡。

  很快的她的戰士們跟了上來,一向維持著整潔儀表的騎士此刻略顯狼狽,艾依查庫身上也多了點擦傷,而毫髮無傷的雪莉撐著洋傘,充滿縫線和補丁的小型犬類在她腳邊跑跳打轉著,玩偶見人都來了,便在心中隨意決定了接下來的方向。

  「大小姐,」艾依查庫興致勃勃的的奔了過來,「要走哪個方向呢?」

  「啊、右邊吧。」大小姐漫不經心的回答,也不阻止逕自衝過去的艾依查庫,仍是慢悠悠的走著。

  「大小姐?」艾伯彎身詢問,在沒有人指揮的情形下艾依查庫很容易忘了分寸。

  「不用擔心,狗狗並不是不用大腦的人。」大小姐掩嘴打了個哈欠,「而且那邊沒有怪物,只是不知道--」

  「大小姐!」遠遠的就能看見艾依查庫跑過來的身影,他站定之後習慣性的行了禮,隨即想要開口,卻人偶給打斷了。

  「這種時候無須禮節,沒有外人。」

  「是!大小姐!」身體又搶先思考一步行動,人偶少女見狀有些無奈的擺擺手,看來一時半刻是改不了的。

  「說吧,有什麼發現。」

  「啊、是!前方有個沒見過的人!」艾依查庫比手畫腳的描述著,金髮、手持大劍、高而健壯的男人。

  「我知道了。」大小姐點了點頭,「去迎接我們的新夥伴吧。」

  「咦欸?不是敵人嗎?」

  「不是喔。」

  她邁開腳步,脫離森林小徑後視野一下子豁然開朗,艾依查庫所說的男人正倚著樹,擦拭保養手中的劍。

  「唷,這不是剛才的小子嗎?還帶了朋友來啊。」他衝來人爽朗的笑了,「見了我就跑,我還在想是不是我長的很奇怪呢。」

  聞言,艾伯李斯特責備的目光直直瞪向艾依查庫,而後者只是尷尬的抓頭乾笑。

  「阿貝爾。」人偶少女向前跨了一步,「臣服於我、聽令於我、效忠於我,成為我的戰士吧。」

  「……小姑娘,你在說笑吧?」

  阿貝爾一開始還有些反應不過來,在傻愣了好一會後他大笑了起來。艾伯李斯特雖不滿阿貝爾無理的反應,但礙於大小姐沒有下令,他也只能暫且隱忍下來--更何況他還得拉住那隻衝動護主的忠犬。

  「沒事,艾依。」難得大小姐沒有使用她平常習慣使用的愛稱,揮手要艾依查庫退下。

  「記億,我能幫你找回記憶。」

  笑聲戛然而止。阿貝爾倏地沉下面孔,伸手握上身邊的重劍。

  人偶也不害怕,仍舊是一副波瀾不驚的臉,「這是我的任務。我知道你們的名字,也知道你們該是誰的羈絆,但僅止於此。」

  「再怎麼努力,我都不能、也不會窺探你們的過去。」

  阿貝爾鬆開了手。

  「你們?」他問。

  「他們。」玩偶眨也不眨眼睛,「如何?」

  高壯的金髮男人沉默了好一會,又恢復了笑。

  「遵命,大小姐。」他一把抱起了人偶,讓她坐在自己的肩上。

  「……?」

  瞬間的騰空感讓她略顯驚訝的張了張唇,不太明白阿貝爾的舉動。

  阿貝爾咧嘴笑著,「腳會磨傷的。女孩子需要愛護啊。」

  「無所謂,沒感覺的。」

  大小姐平淡而直接的婉拒了阿貝爾的好意。一開始艾伯李斯特和後來入隊的艾依查庫也都提議要背著她走,而她也以同樣的理由拒絕了。

  她的戰士們為了各種任務和聖女大人時不時的命令已經足夠辛勞,怎能因為她而讓他們更加勞累。

  「就這樣吧,大小姐。」艾伯李斯特突然開口,「身為大小姐的戰士,奉獻出一切是理所當然的。」

  說完他飛快的瞅了艾依查庫一眼。

  對於艾伯李斯特下的指令顯得分外機靈的艾依查庫接著說道:「大小姐的溫柔我們確實感受到了,也請讓我們能夠給予相對的回報。」

  「……我明白了。」

  沉默了好半晌,人偶少女生疏的拉開了一個僵硬的笑,拍拍自己正坐著的阿貝爾的肩膀,「走吧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*重看一次有點恥欸XDDDDDD好中二ㄉ感覺ㄛ真想刪文(O(欸
*因為實在無法看完整篇,所以就沒有修了←(幹

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夜羽

Author:夜羽
*主Foxakuma (Vox/Mysta)
*副雙花/米英/青黃/自創
*近日回鍋刀劍(用力摔下去

Plurk

來訪人數

搜尋欄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