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雙花】我們能不能好好說話

@雙花深夜60分
*雙花/平樂
*TAG:好好說話
*又是我最喜歡的世邀賽冠軍設定
*但只是個短短的日常



  孫哲平去機場接他的世界冠軍回家。

  張佳樂拖著行李箱悄悄登場時正打哈欠,嘴張得大大的,毫不遮掩,鼻梁上的大墨鏡跟著被往上頂,有點歪,有點可愛。孫哲平往他腦袋上撸了把,勾走張佳樂的墨鏡,露出一雙浮腫愛睏的眼睛,孫哲平看著好笑,問:「睡了一路了還沒睡夠?」

  「沒。」張佳樂嘟囔著,劈手搶回墨鏡戴上。「總睡不好,睏死了。」

  神經太亢奮,肉體又太睏倦,導致張佳樂整個航程都處於一種尷尬至極的狀態,想看電影卻直打盹,等要睡時又睡不著。原本打算找人說話解乏,結果一邊是窗戶,一邊是熟睡中的張新杰,差點沒把人憋死。

  孫哲平一邊聽張佳樂絮叨,一邊把行李箱塞到後車廂,不想一回頭人就不見了。他張望了下,打開車門,副駕駛座上張佳樂已經將椅背放倒,一副準備就寢的樣子。

  要睡覺去後座睡。他拍拍張佳樂,說:這麼窄你睡得好?

  「別吵……。」張佳樂不耐煩地揮了揮手,眼睛睜都沒睜一下。

  好吧。孫哲平聳肩。

  沒想到張佳樂還真睡得挺好,這一路上不管孫哲平弄出什麼聲響他都沒反應,連急煞和喇叭的噪音都沒讓人皺一下眉頭。等紅燈時孫哲平轉頭看他,一張臉睡得通紅,呼吸聲細細的,偶爾發出幾聲貓咪似的呼嚕。

  真是累壞了。

  孫哲平盯著人瞧了好半天,伸手過去拈起他的髮梢,有點乾燥,但觸感很有意思,孫哲平手裡把玩著,回頭等紅燈倒數,有點出神。過了會玩膩了,乾脆整個人探身過去,他原本想親親張佳樂,偏偏這時候綠燈亮了,後車不耐煩地按了長長的喇叭。

  「嘖。」



  休旅車穩穩滑進車庫。孫哲平先繞到車尾把行李箱拿下來,這才去喊張佳樂起來。張佳樂難得發了起床氣,對孫哲平意圖推醒他的手左閃右躲,嘴裡哼哼唧唧的,頭髮蹭在椅背上亂成一團。孫哲平心裡笑得不行,面上卻不能表現出來。他彎身探進副駕駛座,逕自給人拆了安全帶,將張佳樂半抱半拉到車外。張佳樂彷彿沒骨頭似的,整個人賴在孫哲平身上。

  「自己站好。」孫哲平作勢要鬆手,可張佳樂突然一個暴起勒住孫哲平的脖頸,接著有些慍怒似地回給他一串意義不明的含糊話語。

  孫哲平反射性摟住張佳樂,一愣一愣的。

  「張佳樂。」他問:「你剛剛說什麼?」

  又是完全意義不明的一句話。孫哲平聽了簡直快笑瘋,卻還是繼續逗他:「你好好說話。」

  「你……嗯……煩……」

  好吧。孫哲平忍著笑,低聲哄他:「我抱你上去好不好?」

  「──不行。」張佳樂突然冒出一句。「嗯……行李箱……」

  總算說句人話了。

  「行李箱明天再拿。」他說,就著手裡挾著張佳樂的姿勢把行李箱鎖進車裡。

  張佳樂口中嘀咕著些什麼,聽太不清楚。

  「嗯?」孫哲平隨口一問:「你說什麼?」

  「孫哲平……」

  「怎麼了?」

  「嗯……喜歡……」

  ──嗯,不是夢話就更好了。
  孫哲平想,低頭親了親張佳樂的臉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*強制結束,我要去開會了(大哭

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夜羽

Author:夜羽
*主Foxakuma (Vox/Mysta)
*副雙花/米英/青黃/自創
*近日回鍋刀劍(用力摔下去

Plurk

來訪人數

搜尋欄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