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雙花】YOUTH 02

*噗浪上的性轉段子集結
*單方性轉,平樂♀
*有微妙韓葉暗示
*架空高中背景
*寫爽ㄉ

Read more

【雙花】YOUTH 01

*噗浪上的性轉段子集結
*單方性轉,平樂♀,請斟酌謹慎進入(。
*有微妙韓葉暗示
*架空高中背景
*因為是寫來自爽的所以沒有更多細節設定了(。

Read more

【韓張】一場剪頭髮引起的……

*璨璨生日快樂!!(拖很久
*人生第一次寫這個CP(
*大學AU,韓張交往前提
*單方性轉剪頭髮(?)有換名字,帶張佳樂♀玩
*理所當然偷帶某CP玩(煩死了

Read more

Read more

【雙花】性轉小段子 5

*平樂(♀)
*yes是單方性轉
*偷換了一下大家的名字(?
*接小段子4 買手機後續
*很多人跟我說想看………妳們認真的???

Read more

【雙花】崩塌沉淪的瞬間

*哈哈哈哈這是我寫給自己ㄉ生日爽文
*大學paro
*有出場的都性轉啦!!!性轉即正義!!!
*部分的人會偷換個名字
*但出場的人其實也不多(幹
*所以是大孫♀x樂樂♀
*正確來說是樂樂♀→大孫♀(欸
*大概不會有續集
*&雖然內含量不多但不准笑我的穿衣搭配品味(心靈創傷)反正我就是一個跟不上流行的山頂洞人(已棄療

Read more

【林方】願大家女人病時都能有個人形暖爐(?

*一個月前的東西,梗來的很突然&是速記下來的所以不算很完整
*所以不打算把細節或其他什麼的補完↑(欸
*原本預設立場是某個CP單方性轉,但想想算了(?)因為總覺得很OOC乾脆裝死不標吧(欸
*所以是BGㄛ↑(早點講好嗎

*結果噗浪沒標CP貼過來FC2為了分類還是標了..........好吧算了(欸

Read more

【林方】女神降臨(?

【林方】

*雙性轉←
*雙性轉←
*雙性轉←
*就是個、百合
*大學背景
*我到底該不該把這個和上一篇雙性轉丟到子博呢ㄜㄜㄜ(糾結
*性轉有換名字,我就是為了換名字才寫這篇的(本末倒置
*再次未看先猜小伙伴又要吐槽我有性轉和沒性轉一樣ㄌrofl……反正我不管啦!!!(嗯?
*寫到後面都在胡言亂語(幹
*癡女芮姊出沒(?

Read more

【雙花】My sweety

【雙花】

*雙性轉←
*雙性轉←
*雙性轉←
*看清楚喔是、雙性轉←(煩不煩
*就是百合啦,成熟的大姊姊和,長得很嫩的大姊姊(what
*性轉不換名字←
*原本是要寫單方性轉的,但想寫雙性轉想好久了,就想說來寫看看ㄅ(欸
*兩人交往&同居中,雖然感覺這個設定好像不太重要但還是說一下(幹
*微妙的肉描寫,很微妙啦,連肉渣都算不上ㄅ,應該說只聞得到肉的味道但……看不見肉(??
*大概會OOC吧rofl大、大概(ry
*未看先猜小伙伴又要吐槽我有性轉和沒性轉一樣ㄌrofl……我不管啦!!!就是要性轉!!!性轉、任性!!!(什麼鬼

Read more

【雙閨蜜(?】一件由脫衣引發的慘案(?

【ㄜ(???】

*看這樣子就知道我寫上癮了,嗯
*周澤楷+張佳樂+黃少天和方銳……的名字(欸
*性轉有
*性轉有
*性轉有
*都是女的,YES(各種異味的語調(WHAT
*想換名字但卻只換了沒有出場的人的,真是奇妙的緣分(???
*↑打這句話的時候我是沒打算讓黃少出場的,豈料(ry
*女宿paro……嗯(???

Read more

自我介紹

夜羽

Author:夜羽
*主全職/雙花
*副米英/青黃/自創
*近日回鍋刀劍(用力摔下去

Plurk

來訪人數

搜尋欄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
QR